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消防积极组织开展美化营区活动

时间:2019-08-09 15:41: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改善指战员工作环境,美化营区面貌。张家川消防大队积极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双手对营区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美化行动,使营区面貌大有改观。
   在大队领导的统一安排指导下,大队全体人员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劳累的精神,积极劳动,在炎炎烈日下,大队人员在营区内却展现出一片热闹的场景。经过指战员的辛勤劳动,大队营区的面貌焕然一新,美不胜收。

   通过此次美化营区活动,充分调动了指战员热爱队伍,以队为家的思想意识,为大队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良好的精神动力,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更为全体指战员提供了一个舒适、自然又清新的生活、工作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