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召开2019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单位述职述廉会议

时间:2019-08-02 16:32: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全面加强消防监督执法工作,进一步规范消防监督执法行为,提升全体消防监督执法人员的执法形象、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7月29日上午,清水大队面向社会各界召开2019年上半年述职述廉大会,主动接受社会对象的监督和评议,并现场组织问卷调查和评测,辖区重点单位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支队后勤处代处长王俭、司令部参谋张亮、政治处干事王新宇列席会议,会议由教导员尹龙主持。

会上,大队监督执法干部分别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2019年上半年以来的工作职责范围、履职情况、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并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队长代表大队从履行职责、服务水平、便民措施、廉洁执法等方面,向参会人员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大队全体执法干部进行了廉政集体承诺。并表示:今年上半年以来,清水大队紧紧围绕以防火、灭火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促进了社会面火灾形势和队伍内部的稳定。下一步,大队将围绕“两个目标责任”,认真总结上半年的经验教训,理性地面对未来,将清水大队打造成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消防队伍。会议最后,与会单位代表现场填写了《述职述廉综合测评表》,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监督执法人员就是否存在“有没有强制推销消防产品、强制介绍消防工程”、“有无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有没有向单位索、拿、卡、要”等现象,以及公正廉洁、办事效率、服务态度等情况进行了打分。
  此次面向社会的公开述职述廉会议,不仅是消防大队执法干部向社会各界表明廉洁执法、严格认真的态度和决心,也搭建了消防部门与社会单位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对促进消防部门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规范执法行为,推动消防工作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