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烈火英雄》

时间:2019-08-02 16:28: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张家川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传播红色正能量,8月1日下午,张家川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在太平洋影城观看电影《烈火英雄》。

电影《烈火英雄》根据鲍尔吉•原野的长篇报告文学《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是首部聚焦消防指战员、展现特大火灾营救现场的电影,影片讲述了滨海市海港码头发生输油管道泄露引发爆炸,整个罐区的原油顺着A01巨型油罐外流,现场化成火海不间断爆炸,喷出去的水瞬间化为蒸汽。需要进入火场深处关闭AO1四个阀门,否则会引起相当于二十枚原子弹的爆炸威力,威胁全省、全市甚至邻国的安全,慌乱的市民们四处奔逃,一辆辆消防车却逆向冲进火海……消防员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

“烈火无情,英雄无畏”八个字,则很好地诠释了影片所要表达的消防救援精神。整个影片制作场景,音效,角色塑造都很棒,透过幕布,既能感受到油罐火灾现场带来的绝望感,同时又能感受到消防员的坚毅和勇敢,也看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精神。全体人员在观看过程中个个全神贯注地欣赏影片中惊心动魄的剧情及震撼的视觉效果,无不被精彩的电影情节和立体的电影画面深深吸引。

通过此次组织观看电影《烈火英雄》,进一步提升了指战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队也将以此次观影为契机,创新丰富教育形式,不断提高全体指战员思想认识,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