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开展百米障碍救助操训练 强化协同作战能力

时间:2019-07-29 11:26: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钦、高琳点击:

 为切实做好夏训工作,强化专职队员操法训练,提高专职队的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7月29日,秦安县消防大队组织专职消防队员开展百米障碍救助操。

训练前,班长带领全体队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活动,防止训练中出现拉伤、扭伤等意外。随后,大队干部向队员讲解了百米障操的动作要领、训练要求及注意事项,并组织班长骨干进行操作示范。训练中,队员们发扬了消防救援队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精神,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在大队干部的细心指导下,队员们进一步熟悉掌握了动作要领,在反复的训练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水平,训练成绩较之前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通过开展此次训练,进一步提高了专职队员作战能力和身体素质,切实强化了专职队的业务能力,为圆满完成各类灭火、抢险救援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者:杨钦、高琳    来源: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