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开展2019年防火岗位大练兵业务学习会

时间:2019-07-25 18:10: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任海洋 杨军点击:

 为落实总队《2019年防火岗位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7月25日上午,麦积大队开展2019年防火岗位大练兵业务学习会 ,大、中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教导员对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进行了宣讲解读,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重要性,进一步学习掌握修改后的条款,把握重点,领会法律要义,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落实。以学业务、强素质、树形象为导向,将自己打造成懂业务、素质高、会做群众工作的消防监督员,并要适应消防执法改革新要求,提高消防执法服务能力水平。

通过此次学习会,提升了大家业务能力水平,进一步调动了队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任海洋  杨军

通讯地址:甘肃消防总队天水支队麦积区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