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反邪教知识进门店活动

时间:2019-07-25 17:58: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防邪教、反邪教思想意识,营造浓郁的防邪教、反邪教氛围,切实增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7月24日,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反邪教知识进门店活动。

  活动中,社区各网格员带领志愿者在各自的网格区域门店进行宣传,以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宣传画等多种形式,倡导大家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使大家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非法性、反动性,提高大家的辨别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发现有邪教组织将主动向相关部门报告。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单100余份,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反邪教进门店.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