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积极开展通信器材实操训练

时间:2019-07-24 20:55: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高琳点击:

根据消防救援队伍全员岗位大练兵工作部署,结合2019年度应急通信专业训练计划,积极推动应急通信岗位大练兵工作纵深发展,不断提升消防救援队伍应急通信保障实战能力,近日,秦安消防全面有序地开展通信器材实操训练,以进一步熟练掌握无人机、4G单兵、卫星电话、对讲机等通信器材的性能和使用方法。

训练中,通信操作人员对无人机、4G单兵、卫星电话、对讲机等消防通信器材的性能特点、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实操技能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现场熟悉,以避免在今后的使用过程中出现错误操作。

目前,秦安消防通信器材实操训练工作已经形成常态化。通信保障人员对通信器材实操能力的进一步增强,为保障今后灭火救援现场通讯有效畅通夯实了基础,也为今后做好各类任务的影像资料采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高琳   来源: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