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组织指战员扎水带提升执勤战备能力

时间:2019-07-22 19:40: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切实做好当前各项执勤备战工作,保证执勤水带充足、完好,能够更好、更高效的完成各项任务,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指战员扎水带。  

  水带是消防指战员在灭火战斗中最基本、使用频率最高的装备之一。在扎水带前,中队值班干部首先为指战员们讲解了扎水带的方法及细节,让指战员们进一步掌握水带的内部结构、接口原理以及如何识别多种型号的水带。在绑制过程中,中队值班班长率先示范,耐心讲解,不仅充分发挥了“传、帮、带”的作用,也调动了指战员们的积极性。同时指战员们为进一步加强和巩固扎水带技巧,仔细揣摩其要领,采取相互竞比的方式对水带进行扎帮。在整个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将中队的水带捆扎完毕。 
  通过此次扎水带,进一步增强了指战员“爱装、管装、护装”的责任意识,提高了业务知识素养,为确保队伍随时能“拉得出、打得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墩中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