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组织指战员积极开展专题党课

时间:2019-07-22 19:38: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教育引导中队指战员深刻感悟习总书记训词精神的深远蕴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消防队伍改革决策部署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近日,七里墩中队积极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教育。  

  整场授课,中队干部立足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实际,结合党的光辉历史,以训词精神为纲,以消防队伍历史发展沿革为线。让中队指战员深切感受到了国家综合性应急救援消防队伍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必然选择,为全体指战员积极投身新时代应急消防救援事业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同时中队干部要求中队人员:一是要时刻谨记党的教悔,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奋发进取的斗志。二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定信念、加强道德修养、践行党的宗旨,传承和发扬消防队伍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通过授课,使中队队员们增强了作为一名新时代消防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队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各种理论,刻苦训练,掌握过硬本领,为完成新时代消防员的使命和责任打下坚实的基础,不辜负各位领导、战友和人民群众的期望。

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墩中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