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积极投身消防改革,快速进入“应急”状态》授课

时间:2019-07-22 19:27: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改革期间消防救援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积极投身消防改革,快速进入“应急”状态》专题授课。    

授课时,中队干部从提高站位,正确认识、稳住心神,履职尽责、实力应对,投身改革三个专题开展授课,教育引导指战员要认清形势、悟透深意,让指战员意识到消防部队体制改革是安全工作形势任务的需要,是理顺国家机构职能的需要,是贯彻服务人民思想的需要。 
  授课完毕后,中队干部对全体队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时刻服从组织安排,对消防职业化充满信心和希望;二是敢于担当、积极工作。在实际工作中,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稳住心神、守住阵脚、恪尽职守,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各项工作;三是严守纪律、维护形象。在改革当口,努力维护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每一次灭火救援的过程中尽最大努力解群众之所困,解人民之所需。   
  通过此次授课,使队员深刻认识到消防改革的重大意义,激发了全体队员“支持改革、拥护改革、投身改革”的热情,为今后的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墩中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