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中队圆满完成新招录政府专职队员结业考核工作

时间:2019-07-19 20:24: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检验新训政府专职队员训练成效,不断提高专职队员体能和技能水平,提升专职队员灭火救援实战打赢能力。近日,甘谷大中队对为期一个月集训的7名政府专职消防员进行结业考核。

此次结业考核工作大中队高度重视,详细制定具体的考核实施方案,严格把关、严格标准。力求选拔出一批能力强、素质高的专职队员,切实通过本次考核工作为应急救援队伍输入新的战斗力量。本次考核项目主要有背负空气呼吸器5000米、400米救人疏散物资、100米负重跑、负重10楼、60米肩梯跑、搬运重物折返跑、绳索攀爬、单杠卷身上、双杠臂屈伸等9个项目。考核期间,全体新训专职队员精神振奋、士气高昂,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敢打敢拼的精神,均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展示出了一个月的集训成果,圆满完成了结业考核工作。
  通过此次新训专职队员结业考核,既检验了新训专职消防员前期的训练成果,又指明了下一步专职队伍训练重点方向,为不断加强专职队伍战斗力生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