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中)队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时间:2019-07-19 20:15: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科学部署下半年工作开展,7月18日,甘谷大(中)队分别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会上,大(中)队党支部就各自支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党员就各自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发言,并就问题整改形成了讨论意见,最后大(中)队党支部根据自身组织建设情况和会议讨论意见分别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分析会,大(中)队全体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想上有了新的认识,觉悟上有了新的提高,对自己负责的党务工作有了主动的担当,也为大(中)队下一步的党风廉政工作开展理顺了思路,奠定了基调,明确了方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