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文明办莅临甘谷大队进行市级精神文明单位复验

时间:2019-07-16 19:34: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7月15日,天水市文明办副主任魏立涛、市文明办科长董栋等一行莅临甘谷大队对大队市级精神文明单位进行复验。甘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余虎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李小哲、大队教导员支瑞山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大中队学习室、图书阅览室、科普教育基地、荣誉室等库室,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走访等形式,认真地开展了复验工作,并对大队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魏立涛副主任指出,甘谷大队创建工作管理严、标准高、内容实、氛围浓、效果好,创建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同时指出,文明靠积累,创建无止境,大队要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融入到日常的各项工作中,要把文明创建与大队的发展融为一体,结合消防队伍自身特点,用大队发展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用精神文明建设的反作用力促进大队的发展,巩固发展成果,提高服务水平,为创建平安、和谐、文明甘谷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