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组织辖区重点单位员工参观科普教育基地

时间:2019-07-16 19:32: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7月10日下午,甘谷大队以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为契机,组织辖区重点单位员工参观科普教育基地,使其全面系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自救逃生技能。
  整个参观过程内容丰富、项目多样、环节紧凑、寓教于乐。前来参观的几十余名重点单位员工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烟雾模拟逃生系统、灭火体验系统、119火灾现场模拟报警系统、火灾逃生体验系统等项目。在灭火体验系统中,参观人员认真学习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针对各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询问。随后,在火灾逃生体验系统中,讲解员针对民房以及企业单位的火灾特点,对防火、报警、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体验“逃生”过程中,参观人员都能做到低姿前行、用手及衣物捂住口鼻。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重点单位员工身临其境地感悟消防、认识消防、了解消防,同时前来参观的重点单位员工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受益匪浅,并表示把所学到的消防知识带到家、带到单位里,让更多人了解消防、关注消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