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扎实开展“全员学装、科学用装、规范管装”活动

时间:2019-07-16 19:28: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扎实推进“全员学装、科学用装、规范管装”活动,进一步强化全体指战员对装备器材理论性能、操作规程的掌握和应用能力,切实提高队伍灭火和抢险救援能力。7月10日下午,甘谷大队结合现有的装备器材,深入开展“全员学装、科学用装、规范管装”活动。   
  大队干部率先垂范,积极参与器材装备训练,操作使用大队现有器材装备;并不时地与指战员进行交流和探讨,虚心向中队指战员学习,及时掌握车辆器材装备的性能、使用方法和操作规程。大队领导还要求中队干部要加强对装备器材的管理,将装备器材管理任务分配落实到人,严格执行装备器材管理工作制度,按照“谁分工、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责任追究制,进一步加强对装备器材的管理使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指战员进一步掌握了器材装备的参数性能和结构组成,更加明确了装备的使用技巧和操作中的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了“人装合一”的有效程度,为灭火救援工作和安全合理用装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