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市文明办复查验收清水消防大队文明单位

时间:2019-07-14 19:59: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魏珊珊点击:

7月10日上午,在市委、市政府委托下,市文明办创城科一行人在县文明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清水消防大队文明单位进行复查测评。

复查组到达大队后,先后参观了大队餐厅、战斗员宿舍、消防科普教育基地、红门影院等正规化建设情况,接着对大队文明单位的创建专项档案、单位环境卫生、大队全体人员的仪容仪表、精神状态和团队精神等内容进行实地了解,并听取了大队干部的创建工作汇报。

最后复查组召开简短反馈会,对大队文明单位的测评结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创建中的先进做法和工作亮点给予了好评。同时,也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大创建力度不放松。珍惜荣誉,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注重文明服务意识,维护好消防队伍的文明单位形象。二要抓好创建活动促提升。利用创建文明单位载体,不断抓管理、带队伍、搞活动、把每项创建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从而提高单位干部队员的文明程度,以带动家庭文明乃至引领社会风尚。三要适应单位实际求发展。要结合消防队伍特色和单位实际开展创建工作,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完善硬件设施,规范软件资料,找到适合本单位文明创建的思路,提升文明单位的创建质量。来源:清水县消防大队  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