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开展车操训练 力推全员岗位大练兵工作

时间:2019-07-14 19:35: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了提高全体指战员的业务技能,使指战员熟练掌握现有消防器材装备的使用方法,提升大队指战员的灭火救援能力,增强战斗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近日,秦安消防组织指战全力开展车操训练,力推全员岗位大练兵工作。

训练的过程中,大队干部始终跟班作业,强化表率作用,充分“练为战”精神,努力提高实战中的战斗能力,始终坚持“稳中求快”的原则,不减少步骤,不放松要求,不降低标准。在训练之后,大队干部对此次训练成绩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并对出现的问题及时点出及时整改,从而使大队的战斗力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过车操训练,不仅进一步的激发了指战员的练兵热情,提高了队伍灭火实战的能力,同时也为今后的灭火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效地推动了大队整体作战水平的提高,为持续推进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