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中队圆满完成“民间祭祀轩辕黄帝典礼”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2019-07-08 02:16: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魏珊珊点击:

清水轩辕谷——中华人文初祖轩辕黄帝的诞生地,地处清水县城东七十里的山门镇白河村。早在八千多年前,中华民族的祖先们就在清水这块沃土之上繁衍生息,形成部落。八千年来,一代代黄帝子孙们以其特有的勤劳和睿智,不断地开发轩辕故里的山河,创造着灿烂的古代文明。

628日上午,清水县民间人士在山门镇轩辕谷举行了隆重的“2019(己亥)年清水县民间祭祀人文初祖轩辕黄帝典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清水中队全体指战员在中队长郭凌云的带领下提前进入活动现场,周密部署,采取有力措施,以最大限度减少火灾隐患和火灾危害为目标,扎实做好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以确保本次祭祀典礼在安全的环境下圆满完成。
  在本次活动中,
中队人员从中总结经验,为629日的轩辕文化旅游节提前做好准备,实现零火灾、零隐患的目标,准备好打一场完美的节会消防安保攻坚战。 来源:清水县消防大队  通讯员:魏珊珊

微信图片_2019070109132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