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建设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1 17:48: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8日,麦积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一年来党建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来自全区建设系统的130多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纳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表彰奖励了2个先进党支部、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5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以这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立即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努力在全局上下形成弘扬的党丰功伟绩,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浓厚氛围。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以“主题党日”为载体,组织开展讲党课、专题讨论等活动。要紧紧围绕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党组织规范化设置、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党费收缴等工作,全面提升全局党建工作水平。

麦积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基层各单位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转正、接收预备党员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