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综合执勤楼入驻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9-06-28 19:11: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6月28日上午,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隆重举行秦安大(中)队综合执勤楼落成入驻仪式。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常委、后勤部部长张鸿斌同志,市政府副秘书长杨胜利同志,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代支队长牛小强、政委李延奇同志,秦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喜春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秦安县消防队站揭牌。秦安大队全体指战员、消防文员及部分支队指战员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天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胜利代表市政府对长期奋斗在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专职队员、文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随后,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杨鹏做表态发言。最后,省消防救援总队后勤部部长张鸿斌代表省消防救援总队送来新队站开办费20万元并在仪式上宣布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综合执勤楼落成入驻执勤。这标志着秦安大队新队站正式入驻并投入执勤,全面负责秦安县消防安全保卫任务。张鸿斌部长要求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业绩助力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服务保障秦安县经济建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喜春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对消防救援大队为保卫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秦安大队能够以进驻新站为新起点,紧抓火灾防控、强化执勤备战,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秦安经济建设再立新功。

仪式结束后,全体出席领导一同参观了新消防站营房环境、设施和车辆器材装备。同时,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李延奇再次强调全体指战员要以此次搬迁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大队全体表示绝不辜负支队党委、县委县政府的厚爱,将凝聚力量,上下一心,顽强拼搏,为全县消防事业迈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