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心系老党员 关怀暖人心——清水消防“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

时间:2019-06-26 20:54: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6月25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到来之际,清水县消防大队党支部来到城南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诚挚的关心和问候。

当天上午,队员们来到老党员家里,老党员及其家属热情的接待了我们,队员们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老党员向队员们讲述了他们那个年代的峥嵘岁月,队员们听得是津津有味。在交谈中得知,近几年叔叔的身体不太好,队员们叮嘱道:希望你们多注意身体晚年幸福!老人激动不已,感动地说:你们是和平年代的英雄!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你们,老百姓才能安居乐业,你们是好样的说着,叔叔竖起了大拇指。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百姓与消防队员的关系,使这些老党员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同时提高了队员们的知恩感恩意识,树立了消防队伍“竭诚为民,服务人民”的良好形象。

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