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受邀辖区指战员家属欢度集体生日晚会

时间:2019-06-26 15:37: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烛光闪闪,映润着张张笑脸;情谊拳拳,饱含着片片温馨。”“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一句句歌声传情谊,一声声祝福暖人心,指战员的笑声在和谐的营区中传递。为了让指战员及指战员家属感受到消防救援队伍大家庭的温暖和浓浓的兄弟情,稳定指战员执勤备战期间思想稳定,6月25日晚,麦积中队受邀辖区指战员家属相聚在一起,点燃生日蜡烛,为指战员和家属共同庆祝生日。 

 精致美味的生日蛋糕、红红烛光和朗朗欢声笑语融合在一块,以队为家、战友们的深情体现得淋漓尽致。生日会上,全体指战员及家属们畅所欲言,尽情欢笑,浓厚的情谊把欢乐和难忘留在了今天,让寿星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生日。麦积中队不断探索消防救援管理的新模式、新举措,从营造和谐环境、创建温馨营区的角度出发,始终坚持情系指战员,“以情带训、以人为本,建设和谐队伍”的原则。本着“指战员第一”的原则和勤于点滴的态度,给每名指战员制做了生日表,每逢有指战员过生日中队都会举办生日晚会,大力营造和谐的营区氛围。一个生日聚会,一句句歌声传情谊,一声声祝福暖心窝,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指战员的团结精神,增进了指战员之间的战友情、兄弟情,拉近了指战员之间的心,增进指战员之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拉近了指战员之间的距离,激发了指战员的工作、训练热情,增强了安心工作的奉献意识。
  通过举行生日晚会,让中队指战员体验“家”的温馨,感受“爱”的温暖,使全体指战员及家属深刻感受到了消防救援队伍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从而增进了指战员之间的情和爱、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献身消防事业的信念,营造了栓心留人的和谐警营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