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组织消防员开展建筑固定消防设施操作使用培训

时间:2019-06-25 18:00: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深入全面推进灭火救援实战能力提升,贯彻灭火救援包固移结合作战思想。近日,甘谷大队组织消防员和专职消防队员来到辖区消防重点单位大型城市综合体尚都百汇开展建筑消防设施操作使用培训。

在尚都百汇城市综合体消防安全责任人的陪同下,大队干部重点讲解了消防控制室主机、自动报警操作系统、自动喷水灭火操作系统、防火卷帘、防排烟联动控制方法。同时,全体消防员和专职消防队员对尚都百汇城市综合体内部情况进行重点熟悉,对其装修特征、内部灭火器材、灭火剂的存放情况、附近水源情况、消防力量部署、道路情况等进行实地查看。
  通过现场教学,使全体消防员和专职消防队员进一步掌握了消防设施配置、操作原理,熟悉了消防设施、器材的检查方法,对辖区重点单位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