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新招录专职消防员开展业务理论集中学习

时间:2019-06-25 17:56: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新专职消防员综合素质和灭火救援作战能力,强化练兵重点。6月24日下午,根据课程安排,甘谷中队组织开展专职消防员业务理论知识集中学习。

   在学习中,中队干部结合新队员实际情况及自身工作经验,对灭火救援知识着重从两个方面进行教育学习:一是消防业务理论。将战斗员必须掌握的消防基础理论、执勤战斗基础知识和处置措施、各类火灾扑救常识、消防员个人防护知识、各类典型案例等内容进行了一次深入学习,从而不断提高专职消防员的业务理论水平,筑牢业务理论基础;二是灭火救援技能。根据执勤中队训练操作规程大纲,详细学习了部分消防业务操法,要求队员们在训练中严格标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水平。
   通过开展业务理论集中学习,强化了专职消防员的业务理论基础,进一步提高队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理论水平,为参加灭火作战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