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中队喜迎“新战友”

时间:2019-06-24 22:00: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随着近年来经济的快速发展,火灾的种类日益繁多。为使我县消防队伍灭火救援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扎实推进装备建设进程,继续保持辖区内火灾形势的高度稳定,倾力打造一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英勇顽强的消防队伍。甘谷大队党委积极向上级汇报协调并成功争取到款项购买新的消防器材车。6月23日下午,甘谷大队购置的消防器材车正式到位。

  新购置的消防器材车具有操作简单、展开迅速、安全可靠、实用性强等特点。中队对新到车辆安排了专人负责检查,对车辆的传动系、润滑系、冷却系、燃料供给系、点火系及启动系、警灯警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指派有实际操作经验的驾驶员加强车辆的熟悉度并进行保养维护。
  新消防车的投入使用,解决了我中队在灭火救援中的实际困难,大大的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和抗御火灾以及事故的能力,为更好、更快地完成灭火救援任务、保卫辖区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