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训练间隙召开诸葛亮会

时间:2019-06-24 15:49: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加强夏季岗位练兵工作,提高中队整体训练水平,强化训练效果,提升训练成绩,七里墩中队组织参训人员利用训练间隙召开诸葛亮会。 

  近日,中队组织开展纵深灭火救人操训练,第一课时训练结束后,中队干部利用中间休息时间,将此次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组织参训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好的方法,力争将训练成绩在快一步。随后第二课时开始,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司机、战斗员各司其职,大家动作干净利索、有条不紊,班组人员共同铺设完成供水线路,指战员默契配合,协同作战能力明显提高,有效的减少了操法所用时间。  
  此次诸葛亮会的召开,有效的提高了中队指战员的业务技能水平,进一步增强了指战员的协同作战能力,促进执勤救援灭火能力,为以后的灭火救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单位:天水市消防救援支队七里墩中队  通讯员:景辽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