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县重点单位员工进“红门”零距离体验消防科普教育基地

时间:2019-06-21 21:44: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切实增强辖区重点单位人员消防安全意识,6月13日,甘谷县消防组织辖区重点单位二十余名员工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学习消防知识,让参观人员零距离感受,面对面体验消防魅力。

参观队伍来到基地,首先大队宣传人员用简洁易懂的语言为参观者详细介绍了消防事业的发展史和荣誉史,以及各种火场防护装备、灭火器、救生器材的用途、性能和使用方法等,并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重点单位人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科普教育基地内消防视频展播区中展出的火灾警示视频和各类日常消防知识图例,大队宣传人员还结合消防宣传漫画、消防教育图板,对单位内部如何做好防火检查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如何整改、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通过这次“零距离”的接触,使重点单位的员工切身感受到消防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掌握了在紧急情况下如何自救、疏散、逃生、灭火的技能,同时,增进了消防队伍与人民群众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推进了消防科普工作向纵深发展,为火灾形势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