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新招录专职消防员集训系列报道(五)——开展车辆装备器材熟悉

时间:2019-06-21 21:42: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使新招录专职消防员更快了解消防器材装备操作使用,为下一步业务技能训练打下坚实基础,6月19日下午,按照集训班课程安排,甘谷中队组织新招录专职消防员集训班开展熟悉消防车辆装备器材熟悉活动。
  中队带训骨干为集训班队员们详细讲解了随车器材的名称、作用、如何使用与日常维护,车辆器材性能参数以及操作,循序渐进地进行讲解示范,手把手教学。目的是使每名新同志能在短时间内准确地掌握各种随车器材的名称、存放位置、具体用途和操作方法,保证每人在以后的火场、抢险救援现场能熟练操作使用现有的装备。在此次消防车辆装备器材熟悉活动中,全体集训班队员都能虚心请教,积极提问,动手实践,达到了熟悉车辆装备器材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目的,为下一步业务技能训练和投勤后更好的参与灭火抢险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中队将把车辆装备器材熟悉活动持续贯穿于整改集训工作当中。

ef012313e469e8b51169dd3908d7da74_20190620090025_0159.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