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新招录专职消防员集训系列报道(四)——组织观看消防题材电影

时间:2019-06-21 21:40: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缓解新招录专职消防员集训班队员的训练压力,丰富集训队员文化生活,教育引导新队员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6月19日晚,甘谷中队利用休息时间组织新招录专职消防员集训班队员在中队红门影院观看电影《火线任务》。
  本片讲述了一群消防员的热血故事,在影片的播放过程中,新队员们全神贯注,自觉遵守纪律,完全融入到电影当中,情绪随着故事情节的推进跌宕起伏,影片结束后,集训班队员们仍对电影中的某段剧情、某个角色津津乐道,对此次组织的活动感到十分满意,希望以后借助休息时间看到这样影视作品,感受消防员赴汤蹈火、舍己为人的英雄本色。
  通过组织集训班队员观看影片,让新队员们在繁重的训练任务中放松身心,提高新队员们的积极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下一步的集训工作。

ef012313e469e8b51169dd3908d7da74_20190620090025_0159.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