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县召开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移交协调会

时间:2019-06-20 18:03: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移交承接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的通知》(建科函〔201952号)和《关于做好移交承接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有关工作的通知》(甘建设〔2019173)规定。613日下午,甘谷县召开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移交协调会。

  协调会上,大队长牛翔宇就住房城乡建设部、应急管理部联合发文关于做好移交承接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的通知作了详细介绍,分析研判了当前辖区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及存在的相关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随后,大队文员对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相关档案台账、新建工程消防受理、消防验收等工作与住建局相关业务人员进行详细的讨论交流,明确了移交工作的内容和程序。
  下一步,大队与住建局将有效推动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移交工作,服务好群众,确保无缝对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