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开展车操训练 提高队伍战斗力

时间:2019-06-10 14:12: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高琳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指战员的技能水平,提高大队灭火救援能力,圆满完成各项灭火救援任务,近日,秦安消防组织大队指战员积极开展车操训练,不断提高自身技能水平。

训练开始前,大队干部首先明确了此次车操训练的目的及要求,然后对操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各号员的任务分工。随后全体战士在指挥员的带领下开始了车操训练。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克服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发挥“练为战”精神,以极高的热情积极投入训练当中,在反复多次的训练中,每名参训人员都仔细查找自身的不足与问题所在,及时的纠正错误动作,积累经验,进一步的提高了自己在实战中的战斗能力,为灭火救援战斗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开展此次车操训练,不仅提升了大队指战员之间的配合能力,更有效地提高了指战员在灭火救援中的适应能力、应变能力、实战能力和合成作战能力,下一步,大队会采取更科学有效形式进行训练,使大家激发出更高的训练热情,争取更好的成绩,真正打造出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作者:高琳   

来源: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1.jpg

2.jpg

3.jpg

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