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永盛五交化有限公司惠而浦帝王系列洗衣机新品发布会

时间:2019-06-07 19:48: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67日上午,天水永盛五交化有限公司携手惠而浦帝王系列洗衣机新产品发布会在新亚购物广场举行。

天水永盛五交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天泉先生、美国惠而浦西北五省大区经理袁跃先生、天水永盛五交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娟女士及社会各界人士、部分员工、顾客60多人参加了新产品发布会。

惠而浦该系列产品在西北五省首次发行,为天水的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新的生活家居体验。惠而浦融汇大师级健康洗衣科技,洗衣机智能感知衣物,自动匹配更佳洗涤方案,拒更智能的科技,以更简单的方式呈现。只需一键,净如初见。

健康生活,净无止境。除菌螨,菌螨异味一扫而光。90度高温洗,物理除菌更安全。智氧洁筒,360°轻松除菌。

呵护衣物,高效去污。顽渍净+,一次去除100中顽固污渍。特渍洗,专项攻克污渍难题。

该产品属高科技产品,不用洗衣粉、不用水也可以洗净衣物。

通过这次新产品的发布,使广大顾客进一步了解了该产品的功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天水市麦积记者站     李凤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