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中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支队第六次行政办公会精神

时间:2019-06-07 19:44: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支队第六次行政办公会精神,切实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65日,清水大中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支队六月份行政办公会精神,大中队全体指战员、文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长杜鹏首先向大中队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了支队2019年第六次行政办公会精神,对当前大中队工作存在的不足做了通报,并就司、政、后、防各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同时要求全体队员要打起精神,鼓足干劲,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大队内部形势持续稳定和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为迎接建国7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大队长杜鹏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队伍管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坚决剔除一些长期存在的队伍管理方面的弊病;二是要按照岗位练兵方案要求,认真落实夏训工作,针对当前夏训工作进度和状况,详细制定训练计划,扎实开展体能、业务、灭火救援实战训练,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落实好考核奖惩制度;三是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继续加大重点单位、劳动密集型企业的排查力度,深挖细查整治各类问题隐患,确保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四是要广泛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按照《消防宣传七进工作实施方案》全面推进消防宣传工作,广泛发挥基层网格员、科普教育基地的宣传堡垒作用持续扩大消防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对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更统一了全体人员的思想,提振了大家的士气。清水大中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