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秦安消防走进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时间:2019-05-24 21:10: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高琳点击:

为切实开展好“防风险保平迎大庆”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酒店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5月24日,秦安县消防大队走进辖区秦都明悦酒店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培训过程中,大队培训人员针对餐饮酒店平时用火用电多、人员密集、且结构较为复杂的实际情况,通过播放火灾警示教育宣传片,结合典型火灾案例,就如何做好日常发现并整改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内容作了生动详实的讲解。大队培训人员同时要求酒店安全管理人员应当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制,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随后,大队培训人员讲解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指导参训人员进行了疏散逃生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有效提高了酒店员工处置初起火灾和逃生自救的能力,下一步,该大队将针对辖区宾馆饭店、公共娱乐、商场市场、医院、养老机构、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发动相关行业部门加强系统内部消防安全大检查,督促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作者:高琳   来源:秦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