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县残联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助残日系列活动一

时间:2019-05-16 00:55: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潘丽君点击:

 

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4至15日,瓜州残联由武生祥理事长带队深入贫困残疾人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用关爱传递真情,用温暖传递人心。

走访中,每到一户,武理事长都会详细询问他们的具体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

西湖乡安康村侯治国,是肢体一级残疾人,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常年在兰州康复医院接受治疗,由母亲照顾其饮食起居,家中只有几亩地的收入来源,家庭贫困。武理事长向侯治国的父亲详细询问了侯治国康复治疗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坚持治疗,残联与他们携手共度难关,侯治国的父亲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走到西湖镇安康村豆梅英、张学平的家中,因人都是精神二级残疾人,常年吃药,无固定经济来源,生活困难。武理事长和家属详细了她们的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在生活上要勇敢坚强的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建立良好乐观的生活态度。

 

 

此次走访慰问品由瓜州县凯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赞助,共为19户贫困残疾人家庭提供了米、油、电饭锅等慰问品,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残疾人家庭切实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关心,更让他们了解到最新的扶贫助残政策,树立起生活的自信心,大大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审核人:张正荣         撰稿:瓜州县残联   潘丽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