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组织召开“火焰蓝、正青春”主题讨论会

时间:2019-05-14 10:10: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不断增强全体消防指战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近日,中队组织全体消防指战员开展“火焰蓝•正青春”主题座谈会,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丰富队员的文化生活。 
  会上,中队干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训词精神和“五四”精神为指引围绕主题,针对消防指战员的政治思想、日常工作、团结互助三个方面提出了以下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五四青年主题意识,坚定志存高远、勤奋工作、勇于奉献的信心和决心,真正提高指战员的团性、党性、觉悟。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训词为根本指引,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三是积极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每一位消防指战员不仅要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丰富了营区文化生活,陶冶了指战员情操,促进了队员之间的感情,提高了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激励全体指战员以更大的干劲和热情投入到消防工作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