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组织开展“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活动

时间:2019-05-14 10:09:14来源:编辑:点击:

深入开展“当好扛旗人,跑好第一棒”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指战员投身大讨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麦积消防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活动。  

活动中,全体指战员紧紧围绕“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这一主题,畅谈自身心得体会和感受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带领,消防救援队站在新起点,面对新任务新使命,一定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转化为砥砺前行、续写荣光的强劲动力。要在实战中推进对转型升级,完成从单一的灭火救援向综合性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转变,以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以新思维推动新发展,努力为介休消防事业开创崭新局面。  

讨论结束后,中队干部总结了大家观点强调:“当好扛旗人 ,跑好第一棒”大讨论的前提是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提升思想,通过“学训词、铸忠诚、创新业、立新功”主题教育,引导党员比党性、比贡献、出实招、办实事、求实物,敢于担当、愿意做事、能干成事,面对困难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挺身而出。我们要创新工作模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真正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因循守旧、封闭狭隘的问题。  

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激发了中队全体指战员的工作动力,深刻领会了“当好扛旗人 ,跑好第一棒”大讨论的精髓要义,提高了思想认识,在消防队伍中汇聚起追梦奋斗、担当作为的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