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组织指战员进行体能集中强化训练

时间:2019-05-12 21:24: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瑞辉、高琳点击:

  根据支队《2019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及支队全体指战员“清零计划”,结合大队实际情况,秦安消防组织成绩不达标的指战员进行体能集中强化训练,确保全员达标。

此次体能集中强化训练根据《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全员岗位大练兵“清零计划”》要求,由大队干部组织,司令部人员根据训练安排具体实施组训,主要以增强或提高耐力、爆发力、上下肢力量、腰腹力量和协调性等内容为主。并严格落实训练点名制度,要求参训人员无特殊情况必须参加此次为期一周的体能集中强化训练训练,保证全员参训率,坚决做到人人参训,人人有提高。训练过程中,参训人员个个态度端正、士气高昂,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拼搏精神,掀起了良好的训练氛围。

下一步,大队将加大对不达标的指战员的体能强化训练力度,并组织集中考核,动态掌握和科学分析每名指战员的训练数据,针对性地调整训练方案,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不断提升整体能力素质和训练水平,全面深化训练成果确保100%达标目标。作者:李瑞辉、高琳  秦安县消防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