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母亲节活动

时间:2019-05-09 18:50: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节来临之际,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于5月9日上午在社区联合金榜美容美发志愿者开展母亲节“牵妈妈的手 打扮最美的妈妈”主题活动。活动邀请辖区老人,孕期流动人口等共同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们细心为每一位母亲打理发型,一边剪头发一边为大家讲解平时的日常打理美发步骤,不一会儿美美的妈妈们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我们面前。剪发结束后,一位大姐感慨道平时总是照顾孩子忙活家务,根本都没有时间好好打扮自己,这次社区的母亲节活动十分暖心。之后,社区计生干部还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朋友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婚姻法》等手册。

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辖区居民广泛参与支持,也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弘扬了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树立“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

母亲节.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