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奋斗巷社区开展“国际家庭日”活动

时间:2019-05-09 18:44: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罗涛点击:

家是停靠的港湾,它的温暖足以融化一切忧愁;家是起飞的站台,它的力量能助你飞跃梦想天堂;家是温馨的摇篮,它的一切是我们最终的牵挂;在"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5月10日下午,大城街道奋斗巷社区与奋斗巷幼儿园共同举办亲子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在奋斗巷幼儿园举行,社区居民带领自己的孩子参加活动,小朋友手拿鲜花献给自己的母亲,亲子活动在一片音乐中开始了。小朋友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大家一起踩气球,接下来,大家又开展了我给爸爸妈妈穿衣服、我给爸爸妈妈穿鞋子、托气球、二人三足跑等游戏,一场趣味亲子比赛更是拉进了大家的距离,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任务,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活动结束后,多位家长表示,希望以后社区要多组织一些这类活动,它不仅让孩子结交了新朋友,更拉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距离。(通讯员:罗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