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召开2019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26 20:00: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4月26日,麦积区2019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在区人武部召开。

麦积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钟慧杰、区人武部部长鲁国玺、麦积区政府副区长温建军、区人武部副部长雷鹏英、区民兵整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基层武装部长等50余人参加。会议由钟慧杰主持。

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马挺传达《天水市2019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计划》,区人武部副部长雷鹏英同志组织传达《麦积区2019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指示》。

区人武部部长鲁国玺同志安排部署2019年全区民兵整组工作,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民兵整组工作的责任感; 健全组织,加强领导,切实理清民兵整组工作的思路;调整布局、优化结构,切实打牢民兵整组工作的基础;严格管理,大力抓建,切实按民兵整组时间节点要求抓落实;创新模式,规范程序,全面提升民兵整组工作质量。

区政府副区长温建军同志指出。 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让我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推动我区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一个新的更高的层次,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武工作新局面!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钟慧杰同志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和民兵整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组工作;二是要认真传达好会议精神;三是把握好民兵整组工作的时间节点;四是要严格责任落实,以严实的工作态度落实好每一名民兵、每一支分队的编建工作。天水市麦积记者站 李凤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