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营造“三种氛围”助推主题教育活动抓深走实

时间:2019-04-23 18:36: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任海洋 方炬点击:

“学训词、铸忠诚、创新业、立新功”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大队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紧盯任务清单抓落实,以营造“三种氛围”助推主题教育活动抓深走实。

营造“讲政治”的氛围。支队党委主题题教育实施方案下发后,大队立即进行研究部署,结合实际细化任务清单,督促认真抓好落实,带头走好主题教育“第一步”。大、中队干部躬身践行,切实按照要求立身、做人、做事,同时,采取集中学习、小组讨论、推门听课等形式,在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学习宣贯训词精神的基础上,共同交流发散思维,分享感悟,切实让总书记训词精神联系实际,脱离空谈,融入一线。

营造“讲纪律”的氛围。大队党委把改进作风建设作为学习宣贯训词的重要抓手,一是不断强化党委班子建设,狠抓制度落实,组织大队全体消防员、消防文员开展纪律作风整顿专题学习;二是不断强化指战员纪律作风建设,坚持纪律作风往上严,工作重心往下沉,切实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止;三是不断强化警示教育,树立纪律意识,严格执行“抓早抓小”和执纪问责机制,深入贯彻落实谈话提醒和抓早抓小办法,坚持将纪律在前面,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

营造“讲规矩”的氛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一是组织全体指战员认真学习党纪党法、规章制度等,坚决纠治不讲规矩的问题,形成工作中有请示、有汇报、有安排、有落实,形成讲规矩的浓厚政治氛围。二是实行分级管理,制定科学管理制度,同时针对干部、队员、文员不同特点,全面细化奖惩措施,真正将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起来,保持指战员队伍健康稳定发展。作者:任海洋  方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