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举行“读书让生活更美好”大型公益讲座

时间:2019-04-22 13:53: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0日,麦积区妇联、爱阅读亲子童书馆特别邀请“墨香书海”创始人许双宝,举行“读书让生活更美好”大型公益讲座,推动麦积区全民阅读推广快速科学发展,引导家长和孩子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孩子的未来在教育,必须从娃娃开始;塑造国家形象,必须从阅读习惯抓起,全体家长要积极争做孩子筑梦人。讲座中,许双宝老师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让家长们领悟到阅读的真谛,讲座深入浅出,风趣幽默,游戏互动,极富感染力,让家长们如醍醐灌顶,大受裨益。并呼吁大家放下手机,捧起书籍,陪孩子一起读书,进一步弘扬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新风尚,加快构建全民阅读推广服务体系深入持久开展。

书香飘万家,相伴同悦读,共抒家国情。来自麦积区妇联工作人员和天使、爱贝、龙园、童星、慈爱、金江、小黄莺、晟世东方等8所幼儿园的家长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