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天河社区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07 11:57: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清明节前夕,麦积区桥南街道办事处天河社区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麦积区半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祭扫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寄托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告慰先烈英灵。

天河社区3.jpg

在烈士陵园祭奠现场,通过奏唱国歌、宣读祭文、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默哀三分钟、鞠躬行礼、瞻仰烈士墓群等悼念形式,把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送给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

此次主题活动庄严肃穆,不仅缅怀了先烈,祭奠了英灵,更是一堂触及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传承革命精神,奉献革命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麦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