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清水消防收听收看四川悼念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9-04-04 16:35: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3月31日下午,四川木里突发林火,在扑救过程中林火发生爆燃,导致30名扑火人员遇难,

国旗低垂,测出了生命的重量;面容悲戚,诉说着沉重的哀思。

4月4日上午,四川凉山州为英雄们举行追悼会。清水大队全体指战员通过视频系统收听收看了悼念活动,沉痛哀悼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牺牲的烈士。整个活动中,大队全体指战员庄严肃立,表情沉重,送英雄们最后一程。上午1030分,追悼会准时开始,哀乐声响起,全体人员为烈士们默哀,以敬哀思,“愿天堂没有火灾”。

追悼会结束后,大中队迅速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大队长杜鹏强调,首先向牺牲的烈士表示沉痛的哀悼和崇高的敬意;其次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不怕牺牲,不怕困难,发扬“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打赢每一场“战役”;最后是要在日常训练和出警时,确保自身安全。

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