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妇联慰问全国“三八绿色奖章”和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

时间:2019-03-12 15:09: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3月8日,在第109个“三八”劳动妇女节之际,麦积区妇联开展庆“三八•巾帼暖人心”走访慰问全国“三八绿色奖章”和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活动。

当天,麦积区妇联负责人先后看望慰问了“全国十大绿化女状元”、全国“三八绿色奖章”、“全国绿化奖章”获得者、天水林丰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红红和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天水天祥集团销售部工作人员梁彦丽,为她们送去了鲜花、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同时还将梁彦丽荣获2018年度全国“最美家庭”的奖杯和荣誉证书转交给梁彦丽家庭。

走访慰问中,区妇联工作人员与她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勉励高红红充分依托基地和农场现有规模,在冷链物流、电子商务以及田园采摘、观光旅游等方面下功夫,大力兴办“三产”产业,让生态效益最大化,带动当地经济发展。鼓励梁彦丽鼓起勇气,面对生活,继续做好贤妻良母的角色,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现代家庭文明新风的正能量。

高红红作为天水林丰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她从1998年开始承包荒山“搞”绿化,20载坚守使得荒坡变绿荫,同时还带动当地果农进行果树种植和经济林种植,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梁彦丽从九个月起得小儿麻痹症,无法行走,经过多年的不懈治疗才能拄着双拐走路,小时候,她趴在父母的背上,读完了小学和初中,使她有了同样快乐的童年,成家后,遇到了理解疼爱她的老公,上下班时,老公都会骑着摩托车接送,年长日久,从未中断过,甚至背着她领略了麦积山的美丽风景。(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