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危难之时伸援手,解危救困显真情

时间:2019-03-06 18:45: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时昌杰点击:

 “感谢你们了,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们急时伸出援手,帮我解决了困难,将损失减小到最低程度36日早上刚上班,司机张师傅激动地将一面热情周到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甘肃省秦安高速路政大队队长杨玉红同志的手中,感谢我大队及时伸出援手,帮助他脱离困境。

35日,秦安高速路政大队在大队长杨玉红同志带领下,履行路政管理职责,巡查至辖区K1479天水市麦积区中滩镇)时发现有一车牌好为宁D55203半挂车辆停靠在路边,司机正在焦急的一面打电话,一面在路上拦截过往车辆,大队路政执法人员当即停车询问了解情况。经了解该车系宁夏隆德县车辆,驾驶员张园园在陕西拉运一车新鲜蔬菜途经到此,车辆由于水温增高,导致抛锚,无法继续行驶,正在寻求帮助。当了解情况后,杨队长在征求车主同意后,立即联系附近修理单位,采取施救。

当次日车辆修理好,司机解除困境时,出现了开篇的感人场面。司机张师傅表示,35日正是“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日”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秦安路政大队执法人员伸出援手,使他及时摆脱困境,彰显了路政执法部门履职尽责,扶危济困的工作风采,衷心感谢秦安高速路政大队,他为该大队的一行为“点赞”。(甘肃省秦安高速路政大队 时昌杰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