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人防办新任领导班子听取科室工作汇报和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19-03-04 12:00: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亚平/蔡向增点击:



2月2628日,天水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蔡虎林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听取市人防办机关科室工作汇报,并开展走访调研。

蔡虎林先后听取了市人办各科室关于科室职能、人员配置、近年重点工作进展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并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工作意见建议,了解当前全市人防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仔细询问干部职工工作生活等详细情况。随后,市人防工程宣教体验基地、市人防宣教体验馆、在建人防疏散地域建设项目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永第、王天录、蔡向增一同调研。

蔡虎林强调,市人防办加强团结和组织建设,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发扬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当好“全省人防系统的学习标杆”的优良作风和“敬业务实协作奉献”的天水人防精神,尽心尽力,创新发展,主动作为,争创一流要依据全省人防工作会议精神和年度人防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天水人防工作实际,细化实化人防工作计划具体措施,全面高标准地展开年度工作。科室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战备训练、业务素质、作风纪律和办公秩序建设,凝聚起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提升人防机关准军事化建设水平。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实践,提升能力素质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职能使命,着力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高标准严要求,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天水人防发展新局面。单位:天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撰稿人:杨亚平 审稿人:蔡向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