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时间:2019-03-01 12:01: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唐华点击: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我们又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光明巷社区组织了辖区妇女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

“加油,加油”一声声欢呼声掀开了比赛,大家踊跃参与到双人绑脚接力赛,乒乓球接力赛,跳绳、跳棋、打羽毛球等活动中来,各展才艺,你方唱罢我登场,很快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各项活动圆满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每个参与人员都获得了精美奖品,大家有说有笑,畅谈活动中的趣事,都希望以后社区能继续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生活的热情,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女性、家庭之间的交流和感情,更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居民的广泛好评,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与文明氛围。(通讯员:唐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