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林草局召开林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27 16:20: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227日,麦积区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19年林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的林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今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林业工作任务表彰奖励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把今年的林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上,先后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市、区纪委有关会议讲话精神宣读了《麦积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麦积区林业和草原有关负责人分别与各基层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着重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工作责任、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等方面,就如何抓好今后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抓好党建工作,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内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提高各支部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学习成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为搞好今年的林业和草原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业建设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增绿见绿为导向,以兴富民增收为目标,以工程建设为支撑,以依法治林为保障,全力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大力发展林产业,切实加强森林、草原、湿地、荒漠生态系统保护修复和野生动植物保护,努力实现山增绿、林增效、民增收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奋勇争先、担当作为、争创一流的林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实干攻坚,努力推动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麦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麦积区林业和草原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场、圃、站、所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天水市麦积区林业和草原局信息中心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